今天在豆豆遇到一個很愛他女友的人

他們才17歲唷

卻如此的愛對方

為未來想ㄌ很多

聽著他們的故事

讓我覺得他們好幸福唷

很替他們開心^^

可是想想現在的我

卻覺得自己好可憐

想著以前發生的事

和現在很少聯絡的他

曾經有的快樂回憶

全部都想起ㄌ~~

可是現在卻........

我告訴自己不能哭ㄉ

可是我依然沒做到...

或許該畫下句點ㄌ吧~~

會是我把這些回憶收藏起來ㄇ??

覺得自己好傻..

傻到不像平常的我

我只想靜靜的想想

只有自己的空間好好想想

難道就像橘子裡的書寫的

"不愛也是種愛""

這句話我還需要慢慢的去了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