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押!!

 

好消息唷!!

 

就是我要去墾丁玩囉!!

 

聽說有好多人要去ㄋ!!

 

居然小孩多於大人押!!

 

幸好都是我認識ㄉ

 

不然玩起來會有點彆扭

 

哈哈~~

 

好像要去游泳

 

晚上還會去海海邊烤肉

 

放鞭炮唷!!^^

 

好期待好期待~~

 

祝我玩的愉快囉!!

 

雖然還有好幾天才會去

 

但我超興奮的

 

7/16~7/18

 

雖然只有3天

 

但一定會很好玩

 

開車車去唷(不是搭火車)

 

這樣才比較好玩嘛!!

 

興奮興奮^^

 

我會增文分享我的假期唷!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