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日又去外面吃大餐ㄌ

 

去一家餐廳"銀河鐵道"

 

在那可以看夜景

 

又能看到高鐵ㄝ~~

 

去那不只一次ㄌ

 

但之前去高鐵並還沒行駛中

 

就只能看夜景//

 

我點ㄌ義大利肉醬拌麵

 

居然是最後才送餐來

 

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食物誘惑我

 

我不甘心啦!!

 

算ㄌ~~還是耐心等我的餐吧

 

那餐有玉米濃湯和布丁外加附贈紅茶一杯

 

玉米濃湯並不是我們平常喝ㄉ

 

它好像有加奶粉

 

所以奶味較重

 

但超好喝ㄉ~~

 

假日人超多ㄉ

 

不早點去可能就會沒位子囉

 

在那工讀生都還蠻帥ㄉ唷^^

 

我哥居然說他看到ㄌ學長

 

真巧押~~

 

真希望還能再去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