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周末都很常往外跑

 

都是晚上出門ㄉ

 

星期六8點出門去山上看夜景

 

真的很漂亮

 

但忘了拍張照.....(sorry囉!!)

 

本來ㄋ要去吃大碗公的冰

 

但太多人ㄌ

 

所以就到永樂街那吃冰

 

順便逛逛買東西囉

 

誰知逛押逛居然那麼晚ㄌ

 

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ㄌ

 

回到家看我手機

 

居然有一通未接電話

 

是他打ㄉ!!~~

 

我居然沒接到......

 

打來時候是十點多

 

正確來說我應該還在永樂街ㄉ

 

怎沒聽到ㄋ??

 

他應該很生氣吧

 

我不是故意ㄉ

 

真的~~~

 

相信我!!

 

我曾對他說過

 

不會再不接他的電話ㄌ

 

結果我還是沒做到..

 

對他有點抱歉

 

找時間打給他囉~~

 

希望他能原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