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畢典耶!!

 

本來很high的說

 

到最後越來越感傷

 

我一直忍住淚水

 

到唱畢業歌"今年夏天"時

 

眼淚就一直留下來了

 

好不捨唷!!

 

踏出了校園代表我們又邁進了一步

 

去KTV真好玩呀!!

 

唱了4個小時還想繼續ㄋ

 

買了6罐啤酒耶

 

但我因為被某人警告不能喝酒

 

所以囉~~

 

我偷偷喝了兩三口而已

 

我們家的性感小護士居然喝醉了

 

喝酒醉的症狀

 

有的是大吼大叫

 

有的是亂親別人

 

她是屬於大吼大叫的那種

 

我一直笑

 

笑到聲音都啞了

 

喝醉真的能讓別人吐真言耶

 

她一直說某某某我好愛你唷

 

還問我愛不愛她勒

 

我也只能說愛囉

 

超好笑的

 

當時真像在跟一個小孩子玩呢

 

一走出包廂

 

根本來到另一個世界(熱熱熱)

 

大都是本校的學生唷!!

 

很多都喝醉在外面ㄋ

 

現在想想

 

喝醉的人真恐怖

 

我有點被嚇到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