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開心的才對

若在一起是個負擔的話

就不是真正的愛情ㄌ

被愛與愛人哪個比較辛苦ㄋ??

我認為是愛人!!!

愛人有時真的好累喔!!

並不是說我不喜歡

而是花很多時間去想

想些該如何為他(她)做些事

還得擔心他(她)的安全

我也有愛人的時候

就是現在~~

可是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

最近壓力大到凌晨5:00都突然驚醒

讓我睡不到6個小時

常常上課都打瞌睡

有時真的好累想休息

但說到卻沒做到

還是在上課時間

任何時候都在想他

昨天心情down到最低點

真的很需要他

可是他卻沒出現

或許吧!!

因為在不同的兩個地方

特別希望他在我身邊

若他在我身邊就不會有昨天的事

可是要他出現在我面前

是不可能的事

從來不曾覺得自己很孤單!!

真的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的用心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兒 的頭像
    雨兒

    *是非題都有兩選擇...簡答題卻有多種*

   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